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買到一個好枕頭【圖解版】



博客來旅遊好書

買到一個好枕頭【圖解版】





買到一個好枕頭【圖解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

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_@

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

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

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

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

買到一個好枕頭【圖解版】

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

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

務必嘗試看看唷! ;)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買到一個好枕頭【圖解版】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調高度、選材質、看形狀 挑枕頭祕訣大公開
枕頭的造型、材質、大小百百款,你是否看的眼花撩亂,不曉得該選哪個好?


在翻開本書之前,檢查你早上起床時是否有以下情形:

※酸痛症狀
肩膀痠痛、頭痛、脖子僵硬、手麻、手僵硬、肩膀痛到醒過來、早上開始顏面麻痺、耳朵痛、下顎不協調感、暈眩……

※失眠症狀
無熟睡感、半夜醒過來、時間還沒到就醒來、起床上廁所好幾次、提不起勁、不想去學校或公司、不容易翻身、睡相異常地糟……

※枕頭症狀
半夜將枕頭推開、調整枕頭(擠壓內容物、整形)、將頭移開枕頭、到了早上沒有睡在枕頭上……
這都是因為選錯枕頭造成的。只要換新枕頭,就能開啟新人生。

山田醫師教你掌握挑選枕頭3大要點,一夜好眠不是夢!

1、仰躺時脖子要與床面維持約10度傾斜角;側躺時,身體中心軸要與地面平行
2、枕面要平坦,以方便翻身。
3、枕頭不是一輩子的物品,要隨時適當調整。

12名失眠患者親身見證,給總是選不到好枕頭和不知道該怎麼選好枕頭的人,教你如何挑到適合自己的愛枕。

本書特色

1. 書中內容經過實驗驗證,加上作者行醫經驗的累積,文字淺顯易懂,並不會難以理解。
2. 圖表說明睡眠障礙的原因、造成的身體不適症狀,清楚明白,也易於讀者用來自我檢視。
3. 12名失眠患者親身見證,實際的病例介紹,更具說服力,並且有說明枕頭與疾病之間的關係,以及如何改善。

作者簡介

山田朱織

1964年,出生於東京都。1988年,東京女子醫科大學畢業。醫學博士。修讀同大學整形外科教室,2000年起於東京.町田市成瀨整形外科,遠院長一起進行整形外科枕的研究開發。擔任成瀨整形外科副院長、昭和大學醫學部講師、山田朱織枕研究所負責人、日本芳香療法學會理事。以整形外科醫師所構想的「正眠」所需的枕頭及芳香療法的推廣為終生職志。

合著有「為了醫療從業人員的芳香療法手冊」(Medica出版)
www.makura.co.jp/(山田朱織枕研究所)

譯者簡介

林鍵鱗

輔大日研所碩士,修讀輔大翻譯學程。曾接觸之翻譯領域包括電玩、文學、電腦、彩妝、時尚、史地、身體保健等。正計畫籌組「向陽翻譯工作室」,取「迎向朝陽」之意,經翻譯解碼後之真正意涵為「糟!一不小心又熬到天亮了……」。譯作有《東大生寫的樹枝概念英文法》、《食物怎麼變成血和肉?》等。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林鍵鱗
  • 出版社:晨星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9/13
  • 語言:繁體中文


買到一個好枕頭【圖解版】





arrow
arrow

    bradlev5588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