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好書推薦#GOODS_NAME#



博客來旅遊好書

襪子變娃娃





襪子變娃娃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旅遊越來越盛行了!

小旅行像是週末在台灣走走

大旅行則像是連假可以出國走走

都可以放鬆 而且很自在

小編個人在出國前習慣去買一本最新的書

例如之前要去香港前

則買了香港用地鐵觀光類的最新書

資訊正確性會比較高

可參考性就會比較高哦!

舊的書也很棒

從不同作者的角度看固有景點

會給自己很多不同感受哦!

通常我會在博客來選書

原因很簡單~

因為書很多可以選加上博客來書價格比較低!

襪子變娃娃

是我之前去旅遊前買的書

真的滿棒的~

也幫助了我很多呀

推薦給你們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襪子變娃娃



本週熱銷商品:

台中水晶店



宴客菜輕鬆上手







何麗玲之春天饗宴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不必學洋裁!原來,做娃娃可以這麼簡單

襪子做成的玩偶俏皮可愛,棉料質感讓人愛不釋手,加上作法簡單,只要學會幾種針法,不需要複雜的紙型、不用精細測量尺寸大小、更不必使用高難度的技巧和工具,即使沒有學過裁縫的新手也能輕鬆完成。

手作最常讓大家感到困惑與難以上手的地方,在於複雜的尺寸測量、繁瑣的步驟、與眾多的使用工具。襪子娃娃吸引人的原因,就是只要學會基本做法,加上簡單的應用訣竅,就可以舉一反三,想要有更多變化,可以在材質、表情與搭配的配件上發揮創意,千變萬化。

本書介紹製作襪子娃娃所需的材料、工具、平針、捲針、藏針、縮口縫……等基本針法,以及身體各部位縫合與輪廓縫法,初學者可以對照示範圖片一步一步操作,簡單明瞭。

這是一本以襪子為主材料的娃娃手作書,由襪子娃娃達人精心設計出各式可愛玩偶,將這些示範作品分成「寵物篇」和「童話篇」,無論是希望擁有與家中寶貝寵物一樣可愛的娃娃,或是希望做出想像中的夢想娃娃的人;初次嘗試手作的朋友,或有基礎想進階挑戰的人,都能在書中找到練習的範本,自由運用不同色彩的襪子,創造出具有個人特色的手作娃娃。

本書特色

一雙襪子、二隻手、一把剪刀,加上針線,30分鐘就能變出一個娃娃!

兩隻襪子可以做什麼?貓咪、小鳥、青蛙、兔子……各種想得到的玩偶都可以。自己動手做娃娃,就是這樣有趣,只要花費少少的錢和少少的時間,即使做法相同,使用不同顏色與花紋,就會產生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變化。試試看,你一定會有新發現!

色彩鮮艷─ 紅橙黃綠藍白紫色色皆有。
款式多樣─ 菱形、圓點、條紋、花朵、色塊等圖形統統可利用。
價格便宜─ 一雙襪子數十元的價格,不會造成負擔。
隨處可買─ 材料取得方便,也可以使用穿舊的襪子。
技巧容易─ 最快20分鐘即可完成。

作者簡介

貓小P

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自小非常喜歡畫圖,對於手工創作也抱有極大的興趣。2005年起,因工作關係接觸襪子娃娃,開始自己動手製作,送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大獲好評後得到鼓舞,體驗到襪子娃娃的迷人魅力,從此深深投入手作的世界而無法自拔。

從2007年設立個人品牌「Cat-Sky 貓小P」手創貓咪襪子娃娃,作品多發表於各居家手作生活版報章雜誌。目前除了經營工作室,並於各手工藝教室與學校相關課程中擔任講師,在各方面都相當活躍。

個人網站www.cat-sky.idv.tw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腳ㄚ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1/01
  • 語言:繁體中文


襪子變娃娃





arrow
arrow

    bradlev5588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