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樹號



博客來旅遊好書

樹號





樹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說起買書

我都選擇網路訂購

首屈一指的購書網站

就屬博客來了

不管是什麼書

博客來幾乎都有存貨

像我自台中水晶店己非常喜歡

某位大陸的作家

但是它的知名度不高

所以沒有翻成繁體版

只好買原版的簡體書

樹號

找了好多店

終於找到了

書款真的很齊全

而且價格又很實惠

樹號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推

作者文筆很好

要找簡體書

來博客來就對了

下方連結和折價卷附上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樹號



本週熱銷商品:





地鐵







大漠蒼狼︰絕密飛行(大結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樹號,是在原始森林中行走的先行者們在樹干上砍出的長方形痕跡,砍掉樹皮后,露出樹木的本色。兩個樹號之間的距離,大體上是從這個樹號可以肉眼看到另一個樹號那麼遠。在莽林中只要循着樹號向前走,就不會迷失方向。《樹號》是阿斯塔菲耶夫創作軌跡的記錄,他在文學的莽林里一面探索,一面砍下自己的「樹號」,這些記號又引導他向創作的原始森林縱深前進,向陌生的領域開拓。

阿斯塔菲耶夫繼承了俄羅斯民間詩學傳統,通過擬人觀描寫大自然。在這部難以定義文體的作品中,共同的主題是對人生意義的探討以及對人類命運的深思。這一切使阿斯塔菲耶夫不僅在俄羅斯文學界,而且在世界文壇上也占有一定的地位。本書由《樹號》、《俄羅斯田園頌》和刊登在俄羅斯報刊上的一些作品精選而成。經作者后人獨家授權出版,並由譯者修訂審校全書譯文。

維克托?彼得洛維奇?阿斯塔菲耶夫(ВикторПетровичАстафьев,1924—2001),蘇俄著名小說家、散文家,20世紀下半葉俄羅斯文學代表人物之一。生於西伯利亞克拉斯諾亞爾斯克一個農民家庭,作品多取材於自身經歷,被認為繼承了屠格涅夫、普里什文和巴烏斯托夫斯基的自然文學傳統,並創造出將小說、道德思辨和抒情散文熔於一爐的獨特風格。阿斯塔菲耶夫善於描寫自然生活,洞察人與大自然的關系,開掘人的心靈,返照時代的剪影。正如評論家馬卡洛夫所說:「阿斯塔菲耶夫的作品是關於我們生活的沉思,是關於人在大地上和社會上的使命以及人的道德標准的沉思,是關於俄羅斯民族性格的沉思。」代表作有《魚王》《樹號》《牧童和牧女》《最后一次鞠躬》等。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俄羅斯)維克托·阿斯塔菲耶夫
  • 出版社: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7/04/01
  • 語言:簡體中文


樹號





arrow
arrow

    bradlev5588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