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巴拿馬文件



博客來旅遊好書

巴拿馬文件





巴拿馬文件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忙裡偷閒~

選一本好書

配上一杯咖啡

播放著喜歡的音樂

享受悠閒之於

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

讓自己比別人多點不一樣~~

跟大家推薦一下我最近的私房好書

巴拿馬文件

書面排版舒服~且作者的文字很有內涵

吸收完它傳達的知識

不禁讓我覺得自己提升了一個LEVEL

希望我喜歡的類型 你們也剛好喜歡~

一起來努力提升自己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巴拿馬文件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史上最大文件解密

來源:匿名

範圍:全世界


2.6TB資料11,500,000份文件214,000家信箱公司80多個國家將近400名記者參與調查

政要、首富、名人、銀行、財團、黑手黨、犯罪者與特務是如何透過信箱公司隱藏數十億美金資產?

史上最大文件解密起源於某天晚上一個匿名留言:台中水晶店您好。我是John Doe。有興趣看一份資料嗎?

《南德日報》調查記者巴斯提昂.歐伯邁爾馬上回覆留言,得到的情報令他與同事弗雷德瑞克.歐伯麥爾非常震驚。他們從數十萬信箱公司的檔案裡發現一個至今完全對外封閉的平行世界,那裡有數十億經營、隱藏、轉移的資產,涉及者包括大企業集團、歐洲國家的總理、全世界的獨裁者如酋長、穆斯林王侯、國王,還包括黑手黨、走私販、毒梟、祕密特務、FIFA幹部、王公貴族、超級富豪與知名人物。

這一群菁英是用什麼方法藏匿巨額財產?

為了盡可能挖掘出世界各地的故事,兩位記者決定協請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有數百位ICIJ的記者參與,他們來自全世界最重要媒體,如英國衛報、BBC、法國世界報等,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以最保密的方式共通合作,為了在二〇一六年春天公布「巴拿馬文件」。

這本書交代了這起國際記者調查事件的精采過程與發現的機密內容。在資料新聞學、跨國團隊合作、海量資料的搜尋與查證上,巴拿馬文件計畫開啟了歷史新頁。

本書特色

授權11國全球唯一中文版

出版立即空降明鏡週刊暢銷書榜、德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書榜

名人推薦

資深媒體人、「報導者」總編輯何榮幸旅德記者林育立輔大哲學兼任助理教授周偉航法律經濟專家熊秉元極力推薦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 Bastian Obermayer, Frederik Obermaier
  • 譯者: 竇強翻譯工作小組
  • 出版社:商周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5/19
  • 語言:繁體中文


巴拿馬文件





arrow
arrow

    bradlev5588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